张云飞带队调研古城小样板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07来源:

2月7日,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调研古城小样板项目。集团监事长罗文斌,总工程师黄军枝参加调研,投资发展部、综合办公室、荆州文旅投和名城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云飞一行先后来到太晖路、得胜桥等子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古城小样板区域现状,结合项目规划图纸,深入了解传统建筑、街巷风貌保护状况,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在与荆州名城公司的工作座谈会上,张云飞听取了关于古城小样板项目概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投资及资金落实计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张云飞要求,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研究吃透古城保护相关政策,强化协同配合,担负起古城文化保护发展的责任;要进一步提升整体策划水平,寻找国内顶尖文旅策划团队作为城市合伙人,以高质量的策划运营反推规划建设;要从未来产业布局出发,明确名城保护规划定位,强化业态培育,优化历史街巷功能,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充分释放古城生机活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