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召开月度实绩例会暨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3-10来源:

3月10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组织召开荆州市城发集团月度实绩例会暨工作汇报会。集团领导班子,各部室、子公司及控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投资发展部通报了集团公司2月份项目谋划情况,工程管理部通报了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情况,财务部通报了资金计划及落实情况,各公司负责人逐一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及公司经营情况,集团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月度实绩工作,集团分管领导布置下阶段工作目标与重点工作,并就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会议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和充实集团体制建设,以精细化管理增强集团向心力和凝聚力,以信息化技术融合项目、资产、财务及人事管理平台,提升内控管理效率;二是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快骨干型业务人才快速成长、快速担当,把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实现自我价值作为激励人才、用好人才的前提,全力打造暖心感人、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三是加强财务资金管控,严格按照集团财务管理制度推进“资金池”建设,各公司统一接入集团资金管理平台,实现对整体财务资金管控情况的把握,有效控制财务成本及时防范和化解风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