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楼宇科技有限公司来访集团 双方探求合作空间

发布时间:2023-03-20来源:

3月20日,美的楼宇科技有限公司科技营运总监张帅一行来荆州市城发集团拜访交流,集团组织召开座谈会,探求城市新客厅楼宇项目合作空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荆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罗宵,荆州经开区招商促进中心主任覃涛,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亚东及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吴亚东围绕城市新客厅整体规划、空间分布、产业布局情况展开介绍。张帅就美的楼宇科技业务范畴、核心内容、典型案例进行介绍,他表示,现在荆州营商环境日益优化、发展势头持续向好,他们深受鼓舞,希望与城发集团取得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业务合作。双方围绕未来合作空间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张云飞对美的楼宇科技团队的专业水平与超前发展意识表示肯定,他指出,城市新客厅作为荆州中心城区十大重大功能片区之一,是城市未来发展核心区块,需要顺应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大趋势,希望能与美的楼宇科技在智慧楼宇产业发展、数字化应用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建立起紧密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共谋合作规划,推动双方共享发展机遇,构筑面向未来的绿色智慧空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