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路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完工

发布时间:2023-04-17来源:

近期,由城发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建设施工的人民路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全部完工,目前正进行竣工验收及移交手续办理。

人民路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位于荆州市荆州区人民路12号,建筑面积1600㎡,项目总投资金额500万元,建设范围包括墙体拆除,墙体新建,主体加固,地面,墙体,天棚及其它部分精装修,给排水,屋面防水,强弱电等施工。服务中心大楼为原荆州区政协办公楼,上下共4层,设置床位35张,功能包含长期托养、日间照料、康复理疗、餐饮娱乐、医疗等。

人民路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的建设,以街道社区为服务阵地,致力一站式满足社区老年人多元化养老服务需求,打造以机构养老为依托,融合社区、居家、机构、营养餐厅、医养结合五位一体的社区嵌入式长者颐养之家。不仅构建了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社区智慧连锁养老服务综合体,更意味着荆州区城区养老服务服务迈出了关键性一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