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召开月度实绩例会暨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4-13来源:

4月13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组织召开集团月度实绩例会暨工作汇报会,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月工作目标。集团领导班子,各部室及各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投资发展部通报了集团公司投资计划落实情况,工程管理部通报了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情况,财务部通报了资金费用及整合工作情况,各子公司负责人逐一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及公司经营情况,集团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月度实绩工作,集团分管领导布置下阶段工作目标与重点工作,并就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会议要求,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要结合绩效考核中总结的经验和问题不断改进、持续优化、提高标准、争创一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晰目标任务,推进集团业务整合发展;要进一步加强集团内部管控,各部门和各公司围绕核心业务板块深入开展交流合作,科学统筹形成合力,提高集团市场竞争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