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带队督办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12来源:

4月11日至12日,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带队督办大学城科创园文创二期、数创一期二期项目、荆江大道(西环路--滨河路)项目、杏林苑项目、城市新客厅展厅项目、保障房项目等。集团工程管理部及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办。



朱洋海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城南片区建设项目汛期前的施工进度,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现阶段建设的紧要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对保障房项目,重点视察了楼内装修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单元楼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的计划和方案。

在杏林苑项目现场,朱洋海提出地产开发要搞好四个标准化:招标清单标准化、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装修标准化、材料选型标准化。最后指出,要高度重视各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加强项目全过程督导管理,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抓好安全生产,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尤其是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必须履职到岗;二要做好统筹协调,加强施工现场管理, 做好人力、物力的优化,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施工进度;三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要求,科学统筹、精心组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