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与荆州城发集团开展联学联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来源:

5月10日上午,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李菲一行来荆与市城发集团机关支部开展“学思想 建新功”联学联建主题教育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接待并组织召开座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参加座谈。



李菲一行参观了城发集团“荆州·城市先锋”党建品牌阵地,与集团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学思想 建新功”联学联建主题教育活动,了解集团以党建品牌为引领,打造高标准党建阵地,创党建联建融合发展新格局,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凝聚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在交流座谈会上,李菲表示交行与荆州城发集团有着长期深入的业务合作基础,交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好实体经济和融资平台,通过良好的资产质量、广泛的业务结构和严谨的管理体系持续提升双方战略协同,实现共赢发展。

张云飞对李菲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交行一直以来对城发集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城发集团主要业务板块以及发展现状,希望双方在授信业务、债券融资、项目谋划、资本运作等方面加强银企合作,提高资金使用效能,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授信管理部,授信审批部,财务管理部,贷后管理及荆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荆州城发集团综合办公室,资本运营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