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大讲堂”专题培训之土地管理概论及片区开发模式思考

发布时间:2023-05-18来源:

5月10日下午,城发大讲堂在集团三楼报告厅开课,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亚东受邀为本期主讲人,他以《土地管理概论及片区开发模式思考》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干货满满、亮点颇丰的课程。集团班子领导、各部门各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活动。



吴亚东结合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工作经验,围绕土地分类、供地方式、申请用地流程、土地储备概念、片区开发形势、开发思路、开发注意事项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讲课内容结合当前国企与市场的发展形势,融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提升了大家对土地管理及片区开发方面的认识,为参会人员打开了更宽广的视野。


吴亚东强调,在当前片区开发形势下,集团要在符合国家、省、市政策法规,防范政府隐形债务的前提下大胆创新,建立有利于项目“投、融、建、管、运”的长效机制;在片区开发工作中,打好组合拳,通过授权实施主体、同意区域封闭运作、出台资金管理办法、设置绩效考核机制等多种措施防范各类风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