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 市城发集团参加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7来源:

“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于5月7日上午,在沙市洋码头文创园盛大举行。荆州市城发集团积极响应,精心组织,近百名干部职工健步而行,走出了荆州城发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图强的坚定信心。



此次活动由荆州市总工会、中共荆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荆州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区近万人干部职工参加健步走活动。



五月的沙市洋码头花团锦簇,风景如画,活动现场旗帜飘扬,热闹非凡。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和总经济师张电带领下,参加健步走的百名市城发集团干部职工在活动起始点集合,大家身着统一服装,整齐列队,精神焕发的城发队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宣布健步走正式开始。市城发集团干部职工高举大旗,阔步向前,大家热情高涨,神采飞扬。行进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或疾步快行,或相互比拼,或齐呼口号,大步向终点迈进。在洋码头文创园内经过1个多小时的步行,大家都抵达终点,圆满完成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城发集团公司员工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生机与活力,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强健的体魄和团结的精神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之中,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城发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