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平安“五一”丨张云飞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8来源:

“五一”将至,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4月28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察委派驻监察专员杨克平参加检查,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云飞一行首先来到荆州电影公司所属的江汉银兴影都,重点检查了售票厅、放映厅、消防站、应急通道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了影院运营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电影公司经理邓华作了工作汇报。张云飞要求严格做好“五一”观影高峰期保障机制,细化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做到方案明确、措施严密、处置得当;要落实假期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并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重难点和薄弱点,筑牢运营场所安全防线。



在路桥公司桥北收费站,张云飞现场了解车流管控、人员安排、管理举措和应急预案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张云飞要求,要结合“五一”假期道路交通流量特点和规律,全面深入综合研判,细化安排部署、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最大限度缓解大桥出入口拥堵;进一步加强危化车管控和治超工作,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守好安全生产的生命线;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风险点排查、重点区域管控,防范风险杜绝隐患;要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确保“五一”假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