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澴川国投集团来访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7来源:

4月27日下午,湖北澴川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国投研学学院院长丁燕英一行专程来市城发集团进行考察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罗文斌接待并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相关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与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罗文斌对澴川国投考察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集团在文化旅游产业组建背景、组织架构及资产组成等情况,特别针对荆州文旅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未来规划以及发展中积累的相关经验进行了详细讲解。


图片


丁燕英就孝感文旅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做重点提问。双方就文化投资项目的策划、建设及运营,城市文旅IP打造,文旅产品的开发与经营等有关做法经验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图片


双方表示,此次考察扩宽了视野,增加了经验,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建立长效互动机制,深化交流互鉴,推动双方的文旅产业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会后,考察人员一同前往沙市洋码头实地参观考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