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荆州市城发集团荣获省级“金牌调解组织”授牌

发布时间:2023-06-12来源:

6月12日下午,国家人社部调解仲裁管理司副司长段光新,湖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鸿,荆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等领导为荆州市城发集团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授牌“湖北省劳动人事争议金牌调解组织”。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参加授牌仪式,省内地市州人社部门160多人前来观摩学习。



段光新一行对荆州市城发集团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劳动争议调解组织是维护和谐劳动关系的第一道防线,是化解劳资矛盾、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的重要力量,是国有企业法治建设的重要成果。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培养政策通、业务精、本领强、作风优的劳动人事争议金牌调解员,积极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近年来,荆州市城发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工作部署,按照“高标准、高素质、高效能”的要求,不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基层基础建设,重点提升劳动争议调解组织硬件标准化、队伍专业化和制度规范化建设。构建了由董事长任主任,分管领导为副主任,26家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框架结构,坚持把化解调处劳动争议纠纷工作作为集团和谐文化建设的重要基石,围绕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领域大力开展劳动争议纠纷排查调解,竭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