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担当 城发品质 | 城发·杏林苑项目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6-10来源:

时代的长河川流不息

赋予了城市无限想象

每一座建筑的拔地而起,都为生活演变带来契机

也为土地创造着更多的可能

2023年6月10日,城发·杏林苑项目正式开工,拉开了项目精工匠作的序幕。未来,城发·杏林苑项目也必将不负期许、华丽亮相、惊艳全城,在荆州市高质量建设进程中形成品牌名片,赋能发展活力,贡献城发力量。



 1、晴空万里 嘉宾满座 共庆开工大吉

 仪式现场艳阳高照,彩球高挂,荆州市政府、荆州市政府国资委、荆州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城发集团职能部门,城发集团子公司,郢城镇政府、郢南村、凤鸣社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湖北银行、汉口银行、城发·杏林苑项目参建单位的各位领导,荆州中心医院医护人员、意向客户及工友代表等共襄盛典。

开场精彩的舞狮与鼓舞表演,逐步将现场的喜庆氛围推向高潮,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余桥,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荆州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罗文斌,荆州区副区长李纪胜,共同为祥狮点睛,祝福城发·杏林苑项目开工大吉!

2、牢记使命 职责在肩 共启改善新境

荆州市城发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秦强表示,城发·杏林苑项目是城发建工承建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监督、落实责任,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质量关、工期关,将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该项工程的施工任务,致力于打造精品工程、模范工程!

荆州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罗文斌表示,城发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城市建设、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领域提高政治站位,彰显社会责任。城发·杏林苑项目的开发,是集团践行责任使命的一次重要尝试,也是为助力荆州房地产行业回暖复苏赋予国企力量。集团将始终坚持“建设城市、经营城市、服务城市”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的发展思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回馈广大市民的厚爱。

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表示,荆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发展,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部署落实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目标。要求城发集团秉承“服务市民、建设美好家园”的宗旨,加大对城市建设的服务力度,不断提高城市建设水平,全力推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升。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将一如既往发挥引领能效,支持城发集团稳步向好发展。

项目建设单位湖北省荆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荆州市城发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监理单位湖北华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代表进行安全生产宣誓!保证城发·杏林苑项目部定将严守法规,本着安全为先,质量为要,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建设理念,确保施工质量,做到精益求精,体现责任担当,打造优质工程。

3、华章盛启 齐心协力 共创幸福人居

在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领导们共启画轴,奠基培土,现场礼炮齐鸣、彩烟绽放。最后,到场领导及嘉宾共同合影留念,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本次开工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城发·杏林苑项目正式启动。未来,项目将秉承安全第一,质量过硬的宗旨,做好项目施工建设。荆房公司将以城发·杏林苑项目为契机,以城发集团的经验和优势为支撑,勇挑重担、不言劳苦、踔厉奋发、使命必达,为荆州市的城市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为共同建设江汉平原生态宜居城市、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添砖加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