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管理陈昊然带队来访集团 探讨沙市洋码头三期项目合作事项

发布时间:2023-06-08来源:

6月8日下午,世茂管理总经理陈昊然带队来访市城发集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接待并召开座谈会,探讨交流沙市洋码头三期项目合作事项。市文旅局招商办主任魏念念,集团党委副书记罗文斌,荆州文旅、洋码头公司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陈昊然围绕世茂集团定位方向、业务范畴、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世茂方代表立足荆州城区现有商圈人流量、发展特点等专业分析,就沙市洋码头三期项目的未来发展方向、经营策略、业态选取进行落地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合作模式与方案细化条款进行深入探讨。

周金对世茂管理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与感谢,同时也对双方合作的发展前景表示高度看好。他指出,沙市洋码头三期项目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业态组合是商业综合体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世茂集团的加入,可以为项目发展在人才、技术、经验领域赋能添彩。下一步,需要深入市场调研,结合现有市场情况细化打磨方案,差异化选取入驻品牌,优化品牌定位与业态分布。市城发集团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深度参与加速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推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拓展,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