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召开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7来源:

6月7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召开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深化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集团党委副书记罗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群工作部、各子公司党群干事参与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副经理黄佳丽传达了全市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深化实践活动具体要求与任务目标。并针对与会人员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

罗文斌对于深化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1、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实践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检验学习成果的主要方式之一。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一把手亲自抓,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的工作机制,全盘谋划各项工作,推进实践活动落实落细。

2、要抓好组织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与集团党委及工作专班的联系,摸准企业发展现状,摸清职工群众难事,围绕企业经营管理现状,理清“下基层察民情”任务台账,压紧压实服务责任,推进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3、要做好宣传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媒体新闻舆论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要充分激励引导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加大宣传力度,及时进行活动开展情况的报送工作,聚焦活动的创新举措和活动中涌现的各类先进典型,聚焦办实事、解难题的典型事例和感人事迹,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大力营造良好的氛围。

4、要完善相关活动资料。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过程资料管理,及时整理报送活动任务目标、工作进度、宣传材料等,要做到任务进展情况明确、工作台账动态更新、资料文档规范,不断推进活动各项工作精细化管理。扎实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激发凝聚党员干部激情活力,努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