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飞调研荆州大学城和古城小样板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30来源:



5月30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调研荆州大学城和古城小样板项目。集团党委副书记罗文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总经济师张电参加调研,集团投发部,工程部,成本合约部,城发教育公司和荆州文旅投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荆州大学城城市展厅,张云飞一行在“荆州产业创新展示中心”专题展区观看宣传片和展板内容,体验交互式多媒体和新技术设备,听取亮点特色介绍,详细了解展陈编排思路和参观动线设计,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张云飞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展陈设计完善展馆功能,动态更新展示荆州产业创新的最新成果,紧紧围绕“4611”现代产业体系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精心设计宣传展示窗口,以高标准打造成为彰显荆州创新实力的靓丽城市名片,招引一批头部企业纷至沓来,以高质量项目支撑荆州高质量发展。

在东西堤街和古城小样板展厅,张云飞一行实地调研了历史街区保护和改造现状,详细了解古城风貌更新、旧城改造、历史文化街区规划等工作情况。张云飞要求,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古城疏散与保护工作部署,围绕城市产业发展大的背景下谋划古城资产运营方案,抢抓政策窗口期积极开展融资工作;要贯彻“两条腿走路”的工作思路,招引国内文旅行业头部企业成为城市合伙人,同时做好资金筹划和融资项目,统筹谋划重点片区建设,打通游线让城内城外融为一体,精心设计经营性文旅项目,以科学发展为导向,助力荆州文旅融合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