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科技赋能文旅发展|阿里、腾讯、招商证券、云雷信息一行莅临荆州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5来源:


7月5日下午,阿里、腾讯、招商证券、云雷信息一行莅临荆州考察调研,共谋荆州数字文旅产业发展。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在荆州城发集团组织召开座谈会。市城发集团,市产投集团,荆楚文化投资集团,古城国投公司,荆州文旅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观看了荆州2023年城市招商宣传片及来访公司宣传片。蚂蚁集团数字科技事业群华中区域业务拓展总监戴思远,腾讯文旅高级客户总监王希聪,湖北云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裴涛围绕数字技术助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结合各公司业务板块和资源优势,深度探讨了荆州文旅区块链打造、平台引流推广宣传、数字化解决方案等内容。

 


市产投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黄军枝,荆楚文化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志军,荆州文旅投公司董事长李婷婷结合荆州特色文旅项目园博园、洋码头文创园、楚王车马阵景区等运营管理进行了交流,探寻未来合作空间。

 


程军对各位客商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展示了荆州独具特色的文旅产品,借此机会以单体项目推动文旅产业整体联动,以人气营运加大流量盘活国资体系存量,希望进一步与国内头部企业持续探索先进科技与数字文化产业融合的新体验、新场景,助推荆州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