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供电公司张威带队来访集团 交流公共充电桩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23-07-10来源:

7月10日下午,荆州供电公司总经理张威带队来访市城发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接待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荆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刘勇,荆力集团董事长代兆华等人参与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亚东,投资发展部,法律事务部,资本运营部,荆州停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座谈会上,供电公司与荆州停车公司代表分别围绕充电桩建设情况与本公司目前工作进展展开工作汇报。双方围绕充电桩建设规划、运营场景、未来发展、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发展公共充电桩是促进传统基础设施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建设新型基础设施的重要举措,能有力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同时也是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保障。目前紧要是将公共充电设施建设纳入城市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双方在资源、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促进深度合作,全力打造布局合理、安全便捷、智能高效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