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投资有限公司吴晓平带队来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3-11-23来源:

11月23日下午,中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平带队来访荆州城发集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接待并召开交流座谈会。集团资本运营部,证券事务部,投资发展部负责人参与会议。



座谈会上,吴晓平介绍中科投资有限公司其前身成立于1988年,隶属于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航空航天部。中科投资的领域涉及金融、房地产、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科技、文化、旅游业、工业、农业、商业等投资管理;企业并购、重组、改制、上市等资本运作;计算机及互联网设备、医疗设备等研发生产;金属矿石、材料等经营销售。与国内外众多专业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多个领域做出了骄人业绩。中科投资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根据集团发展战略需求,与集团在重大项目建设、投融资服务等方面开展精准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围绕合作项目范围,合作模式,资金成本及限制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周金对吴晓平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集团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未来发展方向等概况展开介绍。他表示,中科投资作为大型综合性投资企业,具备解决集团发展现有问题的强大资金优势。城发集团作为城市发展建设排头兵,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此次座谈会是双方面对面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建立合作的机会,下一步集团将深度梳理现有项目,筛选确定合作范围,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今后开展深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合作共赢发展。努力谱写真诚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