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城发集团召开2024年度投资项目策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1-14来源:

11月14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组织召开2024年度投资项目策划汇报会,研究纳入市政府2024年城建计划项目情况。集团领导罗文斌,陈子祥,朱洋海,吴亚东,张电参加会议,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作工作汇报。




会上,投资发展部部长秦君汇报了集团纳入市政府2024年城建计划的项目情况;荆房公司,荆州文旅投公司,鑫盛公司,教育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各业务版块包装项目具体情况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说明;集团分管领导对谋划项目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具体改进要求。



会议要求,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工作安排部署,抓紧时间集中精力谋划编制项目,积极对接落实中心城区2024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内容;


要立足城发集团自身市场化转型发展需要,包装一批具备经营性、收益性和现金流良好的优质项目,做好精细测算实现资金平衡,全面保证资金来源规避债务风险;


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提前谋划包装专项债和一般债项目,准确把握政策风向做好直接融资,保证集团资金运行和项目推进顺利开展,以高质量项目推进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