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深入集团重点地块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12-01来源:

12月1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带队调研集团摘牌土地,摸清地块情况,综合施策盘活存量。集团领导罗文斌,吴亚东,张电参与调研。集团综合办公室,投资发展部,财务部,资本运营部,荆房公司,教育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周金先后前往红门路张沟单元地块、红门南路文星楼单元地块、大学城地块、发展大道楚雄单元地块、草市单元地块,荆沙河画扇峰地块、雷家垱荆襄河等地块进行现场调研。周金仔细察看地块周边环境,详细询问各地块设计方案、功能布局等情况,并现场听取荆房公司与教育公司负责人关于各地块后期开发利用与发展阻碍等工作情况汇报。周金针对不同地块内的土地征收、房屋拆迁、土地报批等具体工作事项,现场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建议。



周金指出,盘活用好闲置地块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要强化市场化思维,认真梳理各地块开发建设过程中的问题瓶颈,充分利用好土地资产,推进效益最大化;要强化招商工作,寻求优秀企业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要针对不同地块研判科学可行的改造方案和更新机制,采取多种措施促进城区闲置零散地块盘活利用,进一步推动城市建设提质增效,助力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