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飞带队调研督办集团在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3-11-29来源:

11月29日上午,荆州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调研督办集团在建项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亚东参加调研,集团综合办公室,投资发展部,工程管理部,成本合约部,城发建工集团,鑫盛公司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雷家垱装配式净水站项目现场,张云飞一行深入施工作业面,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功能结构、运行模式及污水处理规模等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



张云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中心城区水环境系统治理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建设目标,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提高污水处理水平,确保达标排放,实现“污水入厂、清水入河”,加快实现中心城区水环境根本性好转、转折性变化。



在荆州新城城市客厅太岳北路项目现场,张云飞一行认真查看了项目建设施工推进情况,了解道路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综合造价等情况,详细听取工作汇报了解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



张云飞强调,太岳北路建设项目是助力荆州新城高质量发展、提升功能品质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保持高效沟通和协调管理,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道路建设目标;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理念,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扛牢安全之责、抓实安全之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发挥效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