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组织部工作组莅临集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1来源:

12月11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工作组莅临市城发集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此次调研由孝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方向伟带队,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严珩陪同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党委副书记罗文斌迎接调研,集团党群工作部、综合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配合调研。



在公司大厅,方向伟一行实地参观了荆州城发集团党建阵地“荆州·城市先锋”,观看了集团宣传片,深入了解集团近年来党组织建设与业务发展情况。



在公司一楼会议室,调研组通过查阅工作台帐并与党务工作者调研座谈的方式,深入了解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示范创建、开展党组织活动、加强党支部书记培训、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等情况,掌握党委工作机构、党务工作人员配备、党组织工作经费保障等情况。调研组对集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以此次党建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特色党建品牌,补齐基层党建短板,不断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开展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创建,最大化发挥企业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推动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