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飞带队调研督办荆州新城城市客厅项目

发布时间:2023-12-11来源:

12月11日上午,荆州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调研督办荆州新城城市客厅展厅项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亚东参加调研,综合办公室,投资发展部,工程管理部,成本合约部,鑫盛公司,同晟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荆州新城城市客厅展厅项目现场,张云飞一行深入施工作业面,详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工程质量、功能结构及展陈布置等相关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解各单位协同工作并督办项目进度,针对当前的重点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张云飞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千方百计推进荆州新城城市客厅项目提质增速;


要树牢精品意识,科学组织施工,加强项目管理和成本控制,高效利用空间资源做好节能降耗及功能优化,时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同时做好资金管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要高水平打造展陈内容,采用高标准、多形式的展现方式,以金融产业、总部经济、高端服务业为产业导向,精准把握荆州新城建设的目标定位,提升荆州市中心城区能级品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