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飞带队调研华夏水利公司在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3-12-18来源:

12月18日下午,荆州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调研华夏水利公司在建项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参加调研,综合办公室,工程管理部,成本合约部,华夏水利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三峡后续荆州段2023年度第23标段项目现场,张云飞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周边环境,了解标段范围及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张云飞指出,河道整治水利工程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工程,要推进堤防工程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努力实现“水清岸绿”的人居环境。



在荆州市金盾押运建设项目现场,张云飞一行深入施工作业面踏勘工程详情,了解项目规划、建筑结构和功能配置。张云飞要求,要按照时间表加快项目建设,多措并举做好质量管理和成本控制,筑牢安全防线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在华夏·沁园项目现场,张云飞一行实地查看售楼部、底商及住宅楼等主体建筑位置分布和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张云飞要求,要精研市场、分解目标、压实责任,抓住发展机遇,拓展市场空间,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