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领导调研解决中山公园周边停车难问题

发布时间:2023-12-14来源:

12月12日,荆州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亚东带队前往中山公园南停车场就公园周边停车难,急需增设停车位问题进行调研。集团工程管理部,综合办公室,停车公司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吴亚东通过实地调研与听取工作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中山公园南停车场配套设施建设以及泊位利用情况,掌握中山公园周边人车流量、停车场建设及规划情况,并现场给予工作指导与建议。



吴亚东指出,停车场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解决“停车难”问题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要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盘活闲置地块,缓解停车难及交通拥堵问题。

吴亚东要求,要对中山公园周边道路进行全面摸排,努力挖掘周边可利用的资源和潜力,充分利用边角地块、闲置地块进行合理布局增设停车位和停车监控设备,缓解城市停车压力,保障居民停车安全。同时要倡导文明停车,确保停车秩序规范,解决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营造和谐、整洁、畅通的城区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