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迎接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实地检查考评

发布时间:2024-01-03来源:

1月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林带领考评组到市城发集团开展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实地检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察委派驻监察专员杨克平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杨克平围绕工作责任落实、矛盾纠纷化解、深化宣传教育、强化内部防范等方面对集团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他指出,2023年荆州市城发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公司及下属单位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保持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



考评组对照考核细则,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对集团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考评,对集团在内部安全管理,各类风险排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通过检查考评,张林对集团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集团平安建设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效果明显、制度机制完善,有力确保了企业运行和谐稳定。他强调,城发集团作为城市建设排头兵,要切实将平安建设工作摆在首位,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全力做好人员、物品、场所管控工作,确保消除不稳定因素,统筹抓好平安建设与经济工作。要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工作开展全过程,将平安建设精准延伸到每一个角落,助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市委政法委综合督导科科长陈正才,市政府国资委办公室主任黄轩,办公室科员车友发,发展规划和安全生产科袁龙涛参加检查;集团综合办公室,工程管理部,信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