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飞带队调研白云园林公司在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3-12-29来源:

12月29日上午,荆州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调研白云园林公司在建项目。集团综合办公室、投资发展部、工程管理部,白云园林公司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白水滩白云园林公司高质量苗圃基地现场,张云飞一行实地考察苗圃基地土地利用、地块规划、苗木种植情况,详细听取负责人工作汇报,深入了解苗木市场需求情况与基地生产经营情况。



张云飞强调,要结合市场需求找准市场定位,合理规划培育品种,进一步提升苗木品质,提升经济效益。要科学合理统筹规划,加强苗圃经营管理,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筑牢安全防线推进白水滩白云园林公司高质量苗圃基地建设。



在荆江大道(西环路至滨河大道)生态绿廊项目现场,张云飞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踏勘工程详情,查看土地平整、树木栽植、灌溉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展、目前工作难点及后续措施等情况,并现场给予工作指导与要求。



张云飞表示,荆江大道(西环路至滨河大道)生态绿廊项目是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城区绿化环境,推进生态园林城市建设的民生项目,兼具生态、生活、生产等多种功能,要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因地制宜制定实施工作方案,科学合理栽植苗木,最大限度利用好土地空间,致力提升道路沿线美化绿化质量,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民生实事项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