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岁末年初“安全关” | 周金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27来源: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12月27日下午,荆州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参加检查,投资发展部,工程管理部,公交集团,先行集团,城发建工集团,荆房公司,同享公司,教育公司,白云园林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周金一行先后来到城发颐养中心,先行集团火车站枢纽站,公交集团火车站公交枢纽站,民政园第二福利院,荆江大道(西环路-滨河大道)道路排水及生态绿廊项目,大学城科创总部大厦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交通场站经营管理情况,并按照“全覆盖无死角,查隐患零容忍”的原则,重点检查施工现场脚手架搭设、工地用电、起重机械、消防安全、冬季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措施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周金强调,安全生产就是生命线,要层层压实责任,强管理严监管,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确保“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


要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加强防控、认真研判,出现突发事件及时上报,科学处置;


要加强节假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做到值班人员不缺岗、不漏岗,安全工作责任到人,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