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 促生产 | 张云飞带队调研督办材料公司疏浚砂和可采区采砂项目

发布时间:2023-12-26来源:

12月26日上午,荆州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调研督办城嘉材料公司疏浚砂和可采区采砂项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委驻市城发集团监察专员杨克平参加检查,综合办公室,投资发展部,工程管理部,城嘉材料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中航码头及堆场,张云飞一行实地踏勘长江航道疏浚砂综合利用项目实施作业情况,了解疏浚砂接驳上岸流程及堆场储存计量方式,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并现场翻阅检查人员值班表、工作日志及材料出库单等资料,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松滋杨家洲可采区采砂项目现场,张云飞详细了解长江干流可采区采砂管理及经营工作开展情况,就目前主要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张云飞指出,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和砂石资源的有效利用,促进了荆州地方经济发展,保障了长江黄金水道的畅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张云飞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理清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清单,坚持有序开采,规范运营,绿色发展;


要做好市场经营和成本控制,建立健全有效机制,发挥国有平台优势,保障市场需求和价格稳定;


要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岗位风险隐患排查,完善制度、强化监管、健全防控措施,做好廉洁自律开展工作;


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压实扣紧责任链条,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送等制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