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黄勇带队专题调研市城发集团

发布时间:2023-12-23来源:

12月22日下午,荆州市副市长黄勇带队到市城发集团进行专题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接待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集团领导周金,朱洋海,吴亚东,杨克平,张电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云飞详细汇报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近年来城市建设项目和经营性业务开展情况,围绕融资、投资、经营、资产等方面汇报了近两年工作业绩,并就资金调度、ppp项目推进、大学城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思路与后续措施。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黄勇对城发集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集团围绕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商、城市公共资源和公共产品服务运营商”功能定位,在发展城市、壮大企业、改善民生等方面贡献了突出力量,作出了优异成绩。黄勇强调,城发集团要进一步明确战略思路与经营路径,抓好各项重点工作,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为荆州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