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带队调研江汉图审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19来源:


1月19日下午,荆州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带队调研湖北江汉施工图审查咨询有限公司,集团综合办公室,投资发展部,人力资源部,江汉图审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江汉图审公司总经理桑柳围绕公司基本情况、经营范围、资格认定、业务发展、下一步计划及提请事项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与会双方围绕公司人员结构、市场拓展和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朱洋海对江汉图审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要在城发集团内控管理制度框架下建立起适合自身发展的薪酬、财务和人力资源制度,不断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二是要保资质、扩资质、优化人员结构、建立市场薪酬体系。立足技术优势和行业影响力,找准新定位,对标行业标杆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三是要不断开拓市场,要拓宽审图范围,培养优化设计能力,开展全过程咨询业务等,努力做强做大公司;

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水平。面对当前的市场经济形势,要凝聚团队合力,培养年轻干部,以优质服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