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5来源:

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1月15日,市城发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功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城发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城发集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云飞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云飞在总结讲话时强调:

一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标对标、查摆出了一些问题。会后要把这些问题与巡察、督查、审计等方面发现的问题结合起来,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逐条逐项整改销号,确保问题不落一处全部整改到位,努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二是一以贯之推动党的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抓手,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接续奋斗创造新的业绩。要进一步发挥好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发挥国有经济压舱石作用,精准扩大有效投资,撬动更多社会投资,为经济增长保驾护航。要一体推进三大重点功能片区建设,推进城市扩容提质、能级提升、建设提速。要将项目重心由建设城市向运营城市倾斜,坚持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相统一,策划更多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好项目,在补足城市功能短板同时,建强公司产业生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