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组织召开纪检工作座谈会暨节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4-01-12来源: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廉洁、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2日,市城发集团组织召开纪检工作座谈会暨节前集体谈话。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察委派驻监察专员杨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纪检监察室、纪委派出纪检组参加会议。



会上,杨克平针对节前廉洁问题进行谈话提醒,他表示,春节期间是廉洁问题的敏感期,也是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关键时刻,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带头弘扬优良作风,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确保廉洁过节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坚决遏制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杨克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体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学习各项纪律规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利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反省,做到防微杜渐,切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要聚焦工程建设、投融资、资产管理等高风险领域,部署落实加强监督检查,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层层传导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在公司各领域形成有力震慑。


要做好节前风险排查工作,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问题,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全力排查化解不稳定因素风险隐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持续推动节日风气向上向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