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荆房投资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创新工作办法 实现党建工作项目质效“双提升”

发布时间:2017-01-05来源:

    1月4日出版的《荆州日报》第4版刊发《荆房投资公司、市城投资产管理公司创新工作办法 实现党建工作项目质效“双提升”》,对城投荆房公司、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创新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开展“党小组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活动等工作经验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予以转载。

荆房投资公司、市城投资产管理公司创新工作办法

实现党建工作项目质效“双提升”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去年来,在市城投公司党委指导下,荆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荆州市城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创新方式,大力开展“党小组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活动,实现了项目工地党建和施工质量进度“双提升”。

    结合项目工地党员长期游离在外,无法参与本单位组织活动的实际,荆房公司与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积极创新,在项目工地建立项目党小组,将各施工方、建设方、监理方纳入其中,为漂泊的党员建起了家,共成立项目党小组4个,让9名党员找到了组织。

    在此基础上,联合党支部依托党小组不断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在项目工地创新开展“亮身份、做表率、比贡献”、“岗位争先锋”、“我为项目建设献言献策”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公司员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有效促进了矛盾和问题解决,推进项目建设进程。

    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各方力量,提高了团队战斗力。截至目前,荆房公司已完成投资15亿元,公司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实现双提升,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目前,荆房公司的先进经验在城投公司推广。(来源:荆州日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