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辉调研督办教育体育、科技、城投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4来源:


昨日,市长崔永辉先后调研督办教育体育、科技、城投工作。

崔永辉在调研督办教育体育工作时指出,教体工作不仅是重要的民生事业,也是城市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教体事业要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助力荆州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教育公平、校园安全、农村教育等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抢抓机遇,有所作为,不断创造荆州教育体育品牌,进一步强化对教体事业发展的保障水平,推动我市由教体大市向教体强市转变。要树立改革的理念,解决当前教体事业面临的各种问题。

崔永辉在调研督办科技工作时表示,“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荆州最根本的差距在于产业,实现后发赶超,科技是关键支撑。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充分挖掘现有科教优势,积极培育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将其转化为产业竞争优势。在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科技管理与科技服务的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全力搭建好创新平台,做好对上科技政策争取和科技人才引进及科技招商引资工作。

崔永辉在调研督办城投工作时强调,荆州当前正处于大发展、大转型、大跨越的关键时期,要做大做强城投公司,推动荆州城市更好更快发展。要强化城市运营理念,注重城市品质提升、功能完善,提升市民获得感和城市未来竞争力。城头公司要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增强紧迫感,迅速开辟新的业务领域,加速项目建设,更好地履行职能、担当责任,规范管理、防范风险。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文艺、万江平,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督办。


来源:2017年12月14日《荆州日报》第1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