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成区域性增长极凝聚力量 市委宣讲团到市城投公司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08来源:

近日,市城投公司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周中林教授作专题讲座。

周中林以《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征程》为题,深入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分析了大会的意义、主要任务、重要成果,传达了大会的主题、奋斗目标、战略举措等,并就湖北今后五年的具体目标、工作思路以及如何把荆州建设成为区域性增长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上率下迅速掀起热潮,确保大会精神深入人心。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2017年8月8日《荆州日报》第2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