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求作风大转变 推动效能大提升 市城投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5来源: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5月31日,市城投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城投公司关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议精神,督办2018年法制示范企业建设实施方案落实情况,部署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下阶段工作。

市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集中整治年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此次整治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以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持续进步。要强化措施,全面推进各项集中整治工作。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着力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要狠抓落实,确保集中整治活动取得实效。要把此次集中整治活动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浓厚活动氛围,使之与实际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集中整治活动的成效。


来源:2018年6月2日《荆州日报》第2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