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市城投公司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18-06-16来源: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经市委同意,昨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城投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即日起,巡察组将进驻市城投公司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察。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恪守党性原则,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要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扣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市城投公司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巡察任务。

市城投公司党委负责人表示,开展巡察既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对城投公司加快转型发展的促进和鞭策。市城投公司将坚决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实事求是向巡察组汇报情况,客观公正反映问题,诚实诚信接受巡察,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将认真研究、集中整改,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

根据安排,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市城投公司巡察期间,办公地点设在市城投公司办公大楼一楼,举报电话:0716-4129030、17720354275(主要用于接收举报短信),受理电话和接待来访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专门邮箱:JZXC-05号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wxcz5@163.com。


来源:2018年06月16日《荆州日报》第2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