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城市建设运营开启新篇章 国有独资荆州城发挂牌

发布时间:2018-07-02来源:

我市城市建设运营开启新篇章

国有独资荆州城发挂牌


昨日上午,由荆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资的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州城发)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为该公司揭牌并讲话。

钟芝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荆州城发正式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荆州是一座非常具有历史文化积淀和战略意义的城市。当前,随着我市系列重大战略实施,大城市格局呼之欲出,这为荆州城发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广阔的舞台。希望大家坚持政治意识,增强市场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更多参与全市城市项目建设,更多运用市场方法,化解工作中的难题,规避经营中的风险,做大做强城投公司。

据悉,荆州城发为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58亿元。初设荆州城投、荆州地产、荆州文旅等5家子公司。发展目标为由城市建设投融资平台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商、城市公共资源和公共产品服务运营商转变,以市场化方式盘活资产,主动参与城市建设和经营,用3年左右时间,打造千亿元资产规模、信用评级AA+以上的市场化经营主体。


来源:2018年6月30日《荆州日报》第2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