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日报:“荆州停车APP”上线 开启荆州智慧停车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7-19来源:

昨晚8时,由荆州城市停车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推出的“荆州停车APP”在万达停车场正式上线发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钟芝清指出,近年来,随着荆州经济快速发展,汽车保有量迅速增长,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加快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已成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方便群众生活、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

钟芝清说,为回应市民关切,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加快停车场建设,搭建荆州智慧停车管理平台,系统性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的部署,并将此项工作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民生工程,纳入市政府2018年工作报告“十件民生实事”。荆州市城发集团按照市场规则积极参与停车设施的建设与经营,开发了“荆州停车APP”,实现“智能找车位+自动缴车费”,为市民提供了专业化、智慧化的停车服务。他相信,在市城发集团的专业运作和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下,荆州智慧停车建设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加便捷的城市生活。


来源:2018年7月19日《荆州日报》第2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