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日报:增强国防意识争做“三个表率” 市城投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5来源:

近日,市城投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举办专题国防教育讲座和讲授廉政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市直机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的意见》。

会议要求,公司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切实贯彻落实,争创模范企业,将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展的动力。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态度;着力健全选人用人管人制度;守住底线,做到廉洁自律。

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集中缴纳党费,集中签订了《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企业党员目标承诺书》和《创建文明城市责任书》。


来源:2018年09月04日《荆州日报》第2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