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日报: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城发集团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29来源:

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昨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城发集团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了巡察市城发集团发现的一些突出问题: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工作落实不够有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抓得不够严;主体责任压得不够实,纪检监督抓得不够细,“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有差距;财务制度执行、内部资产管理、机关财务支出不规范;队伍建设、干部选拔任用有偏差等。巡察组要求,市城发集团党委要强化政治责任,加强企业党的建设;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企业转型发展;要强化制度建设,完善企业内部管控;要强化纪律建设,全面从严监督执纪。

钟芝清强调,市城发集团党委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认领反馈问题,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主动承担、主动整改,以此推动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和要求真正落到实处。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全面落实整改任务,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没整改到位,决不销号,确保整改任务不打折扣。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争取在经营建设城市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要求市城发集团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本着真认账、真整改的态度,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市城发集团负责人表示,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并结合城市建设经营实际,深刻剖析发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破解整改难题。与此同时,将通过巡察整改与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与公司转型发展、与建章立制相结合,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公司转型和队伍建设三大任务。


来源:2018年12月28日《荆州日报》第2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