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日报》报道“市城发集团百人突击队驰援兴盛街社区抗疫”

发布时间:2021-08-06来源:

8月6日《荆州日报》第二版“荆州要闻”报道“市城发集团百人突击队驰援兴盛街社区抗疫”如下:


本报讯(通讯员 倪敏 记者 孙晓旭)为帮助定点“包保”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社区疫情防控力量,近日,市城发集团驻兴盛街社区工作组第一时间进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一起同心抗疫。

兴盛街社区老旧建筑多,既有住宅,又有商户,人员情况杂,共有居民3707人,60岁以上老人共计1121人,80岁以上老人142人。年龄结构老化,增大了核酸检测登记工作的难度。

8月3日晚,市城发集团驻兴盛街社区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要求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严肃下沉党员干部工作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截至22时,兴盛街社区第一轮核酸采集基本完成,实际完成核酸采样3232人(含部分商铺和社会人员)。

为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8月4日4时30分,市城发集团组织100多名志愿者与下沉党员成立突击队,开展核酸检测扫楼行动,逐栋逐层逐户摸排、不漏一人,督促居民按时间节点完成核酸检测,并和医疗队员到行动不便的居民家中进行核酸采样。用3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社区内3707人的核酸检测信息排查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