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同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荆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飞灰填埋专区工程-化验设备标包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0来源:

.招标条件

本项目荆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飞灰填埋专区工程(项目名称)已由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荆发改审批【2018】14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荆州市同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人为荆州市同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       。本项目化验设备(标段/包名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荆州市荆州区李埠镇万城318国道以南、刘家湖居民点以东区域,北临318国道,西距万城西侧荆江大堤约1.25公里。

2.2招标范围:含设备的制造、包装、运输(含保险)、组装就位、调试、验收工作及操作人员培训等相关服务。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化验设备生产或销售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其它: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2020年721日至2020年7月2717:30时止,在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下载,详见本公告附件。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8111000分。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至荆州市北京西路440号政务服务中心商务楼7楼会议室。逾期未完成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jzsct.com/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工

联系方式:0716-4311998

 

附件:招标文件

 

 

2020717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