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关沮碧道景观工程项目跟踪审计和结算审计项目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13来源:

为了更好地服务城市建设,确保关沮碧道景观工程项目跟踪审计和结算审计服务工作保质、高效地完成,拟采取招标方式,选择社会中介机构参与本项目跟踪审计和结算审计的服务工作。

一、项目概况: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荆州市沙市区关沮片区,建设面积776311平方米,工程建设费19350.68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景观绿道、景观小品、景观铺装、景观绿化、景观照明、景观标识、休憩设施、环卫及公共服务设施。跟踪审计及结算审计造价咨询服务费报价的最高限价为56.20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

1、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

2、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

3、荆州市审计局2019年投资审计参审社会中介机构库甲类库成员,提供市审计局网页公示材料;

4、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师资格;

5、项目专班人员组成:项目负责人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师1人,主审工程师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师资格1人,协审工程师不少于3人,必须具有造价员及以上资格。人员不得与项目负责人和主审工程师重复;

6、近3年(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满3年)完成过至少一项政府投资不低于20000万元的市政工程项目结算审计或跟踪审计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盖投标人公章,如这些资料未载明审计内容和规模,应补充提供证明材料)

7、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 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打印件;

8、在湖北省开展建筑活动的省内外企业和人员信息以省住建行政主管部门一体化平台记录公示信息为准(提供网页打印件加盖公章)。

三、发放招标文件时间: 2021年7月19日至7月23日上午0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领取相关文件的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并持有授权委托书及公司营业执照和企业资质人员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将不予受理。

四、发放招标文件地点: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414办公室(荆州市荆江大堤与海关路交汇处,沙市区洋码头文创园)。

五、截标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必须于2021年8月13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前交到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逾期提交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如地点发生改变,招标人将提前通知。

六、开标地点: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荆州市荆江大堤与海关路交汇处,沙市区洋码头文创园)。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七、本公告首发媒体:

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www.jzscfjt.com/

荆州市审计局:http://sjj.jingzhou.gov.cn/

八、联系事项:

招标人: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望倩

电话:18972548789

 

 2021年7月13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