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客厅桩基工程专业分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2来源:

1、招标条件 

城市新客厅桩基工程专业分包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荆州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进行公开招标。

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编号:CFJG-2022011-019

2.2 招标人:荆州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3 本分包工程名称:城市新客厅桩基工程专业分包;

2.4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地点:318国道和荆沙大道交汇处美林湖畔小区对面;

2.5 本分包工程的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11月25日。

计划完工日期:2022年12月15日。; 

2.6 招标范围:按照施工图纸及招标人指令,完成本项目桩基工程专业分包 ;  

2.7 评标方法:本次所有投标人按综合评估法进行排名。

2.8 本次招标队伍数量:本次招标委员会推荐3名中标候选人,中标单位根据项目部实际情况依序确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需提供自有桩基设备的发票或购买合同,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承包过类似桩基工程业绩,本次投标人仅限于招标人库内单位。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信誉最低要求):

3.3.1 处于被责令停业、接管或清算、破产状态;

3.3.2 处于被行业主管部门作出禁止进入建设市场的处罚且处于有效期内;

3.3.3 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1)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2)申请人和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3.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个标段的投标;否则,投标将被废除。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1月23日至2022年11月27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 时,在招标代理公司(苏州建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荆州区荆州花园北大门商铺北座12B三楼)报名。

4.2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3各潜在响应供应商仅限购买一份招标文件,购买多份者,将予拒绝,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2年11月28日15时00分,地点为: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荆沙大道和园林路交汇处城发新时代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4楼小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荆州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荆州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荆州市沙市区红门路 90 号

联 系 人:吴圣宇 

电    话:18186563902

网    址:http://www.jzscfjt.com

http://www.jzszjs.com/

 

招 标 代 理:苏州建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荆州区荆州花园大门商铺北座12B三楼

联 系 人: 刘钱

电    话: 17371478049

2022 年11月22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