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二期装修项目监理服务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08来源:

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荆州市城发保障房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荆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二期装修项目监理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国内具有相应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响应谈判

一、项目编号:JZCG-HBDY2023-050

二、项目名称:荆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二期装修项目监理服务

三、采购需求、服务期限:

采购需求:按设计施工图纸及清单完成本项目建设监理,负责从项目启动、前期工作配合、工程开工至竣工验收合格,结算审核完毕的监理工作。

服务期限:从项目启动、前期工作配合、工程开工至竣工验收合格,结算审核完毕。

四、最高限价:64.22万元(以上费用包含监理费、工本费、管理费、税金等,在监理费用支付前,需出具等额、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五、合格的竞争性谈判响应人: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招标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

1.5 参加政府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具备有效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

3.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证书。

4. 拟派人员要求:

1) 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人数不得少于 1 人,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在本单位注册并有合法的劳动社保关系,且已承担总监理工程师工作的在监项目不超过 2 项。 (为适应项目特点且保证采购人工程进度,承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未经采购人同意不得中途更换人员,配合采购人需求处理一切现场工作)。

2)专业监理工程师:人数不得少于 2人,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或具有其他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在本单位注册执业。 (为适应项目特点且保证采购人工程进度,承诺拟派项目专业监理工程师为驻现场监理机构人员未经采购人同意不得中途更换人员)。

3)监理员:人数不得少于 5 人,应经监理业务培训取得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培训合格证书,在本单位注册执业。(为适应项目特点且保证采购人工程进度,承诺拟派项目监理员未担任其他在施项目监理工作为本项目驻现场监理机构人员且未经采购人同意不得中途更换人员)

5、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三年(投标截止日往前推3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接过单项监理费用不少于60万元建筑工程或装饰装修工程监理业绩(提供合同)。

6、投标人、投标人法人、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 “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www.ccgp.gov.cn)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截图)。

7、投标人的企业资质、人员资格有关信息一律以一体化平台数据为准(提供网页截图加盖公章);因在工程建设活动中违法违规受到相关监管部门不良记录或暂停执业,并在警示或整改期间的企业和人员不得参与投标。

8、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及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3 年 11 月 9 日至 2023 年 11 月 11 日,上午 0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至 17:30 时; 在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荆州市北京西路 440 号) 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2.投标人购买本谈判文件时需携带以下文件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1)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2)有效的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

3.售价:200元,此费用概不退还。

七、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23年 11 月 14 日 09 点 30 分

谈判地点:荆州市沙市区园林北路 106 号 (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2楼会议室)

八、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日历天

九、发布媒体:

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jzscfjt.com/index.html。

十、联系事项:

采 购 人:荆州市城发保障房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  话:17707168544  

代理公司: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代  兵      电  话:13986702218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