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城发绿色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度松滋市杨家洲可采区卵石销售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09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荆州市城发绿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23年度杨家洲可采区采砂销售工作,确保该采区销售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根据长江沿线砂石市场销售现状,结合本公司生产经营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物基本情况

本采区所采卵石为未经加工的天然卵石,该砂石颗粒级配、细度模数、颗粒含量、含泥量、石粉含量、泥块含量等标准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不对砂石质量提供保证。购货方可提前在荆州市跃进码头勘察调研,购货方缴纳货款的行为表明已经完成了解砂石质量可能存在的风险,合同执行过程中不得以砂石质量不满足国家及行业标准、拟用领域期待标准和相关规定为由要求本公司承担质量瑕疵责任、降低购货价格。

二、卵石销售价格、购货数量、销售地点及货款缴纳

1、销售价格:45元/吨(含税3%),销售价格为堆场出库价,如需转运或下河外运,购货方需自行承担相关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车辆转运费、码头下河费等)。

2、购货数量:购货方起订购货量为1万吨,以先款后货的原则,最低缴款金额为45万元,双方核量计量以荆州市跃进码头实际过磅量为准。

3、销售地点:荆州市跃进码头堆场。 

4、货款缴纳账户如下(缴款时备注所购砂石种类,如卵石、卵石、砂石混合料): 

户名:荆州市城发绿色发展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州长江支行

账号:13020280000000188

三、其他说明

1、购货方在实际购货过程中,可增补货款。

2、荆州市城发绿色发展有限公司将直接与货款缴纳企业签订砂石销售合同,并开具3%增值税专用发票。

3、砂石运输。砂石运输由购货方自行组织并承担相关费用, 若砂石下河外运,运输船舶必须是合法合规船舶,确保船舶适航、船员适任。

4、砂石计量方法和标准。以荆州市跃进码头实际过磅量为准。

5、在接货、运输期间发生的一切安全事故均由购货方负责。

咨询电话:吴灿华15672415547。

             

 

                                             

                                                     荆州市城发绿色发展有限公司       2024 年  1 月 9日


附件一: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本授权书声明:本人(法人代表姓名、职务)系   (购货方名称) 法定代表人,现授权(被授权人的姓名、职务)为本公司的委托代理人,就(项目名称)报价,以本公司名义处理一切与之有关的事务。

    本授权书于            年      月    日签字生效,特此声明。

 

购货方名称[盖章]:                            

法人代表签字:                                

被授权人签字:                                


(粘贴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粘贴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附件二:

 

承诺书

 

荆州市城发绿色发展有限公司:

我公司承诺在贵单位采购的卵石为未经加工的天然卵石,该砂石颗粒级配、细度模数、颗粒含量、含泥量、石粉含量、泥块含量等标准存在不确定性,我司已自行赴荆州市跃进码头勘探标的物,愿承担砂石质量方面的一切风险。若涉及车辆转运,我司承诺:运输车辆符合环保部门要求且不超载行驶,发生的一切安全事故由我司自行承担;若涉及船舶运输,我司承诺:我司提供的“吃水/参考载货量对照表”真实有效,若有作假,我司愿承担一切法律风险。

 

 

 

(企业名称并加盖公章)

2024年1月9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