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房公司新承建天谷还迁安置房(凤凰雅苑)项目

发布时间:2013-11-11来源:

    根据2013年9月召开的华讯方舟(湖北)空间通讯科技城建设指挥部专题会议精神,城投公司全权负责项目区域内的还迁安置房建设工作。荆房公司(即城投公司全资子公司)在接受该项目还迁安置房建设任务后,积极同天谷项目(即空间通讯科技城)指挥部取得联系,安排专人熟悉项目情况,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

    该项目总占地约35.3亩(规划范围已确定),位于沙市区关沮乡凤凰村六号路和沿湖大道之间,主要用于天谷项目及周边还迁安置。荆房公司已委托设计单位进行项目规划方案的编制,方案初稿于10月15日完成,10月17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对规划方案进行审查并提出了要求,现规划方案正按要求进行调整。同时荆房公司已向规划部门申请下达规划意见,在规划方案确定后,将按建设程序抓紧推动,争取尽快开工建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